穿堂风

你还好吗?

【亮庞】决心[亮亮视角]

#亮庞
#ooc严重
#英文源自A妹one last time


他说他爱你,随即转身,奔向必然的死亡。


“阿亮,你一定要去吗?”
他通透蓝眸盛满不舍情愫,手轻轻拽住自己衣角,力度不敢过大,小心翼翼的试探两人之间的距离。

——I was a liar.
——我曾是个骗子。


转身对上他缀着点点星光的蓝眸,柔软心脏不觉传来阵阵痛感,坚硬胸膛内传来的声音让自己清醒半分。

我听见我故作轻松的声音不自觉的颤抖。

“上下路敌军来袭,现在这边在场上的只有我们两个人了,乖,等我回来我们一起保护我方水晶。”


——I gave into the fire.
——我跃入火焰中。

手轻抚上面前人不舍的面庞,手指摩挲他的脸颊,踌躇最终低头吻上他嘴唇。


一个圣洁的亲吻。
带着必死的决心。



——I know I should've fight it.
——我知道我早该试着抵抗。

跑到塔下看见敌方三名射手心中一凛,薄唇轻抿,清理小兵的同时,在商店购买了复活甲。

看见对面血条发现全是残血暗自松一口气,却见敌方射手放大后心中警铃大作,二技能一段位移灵巧的避开,再一技能发射三枚元气弹,收割一个人头。又凑巧的触发被动,灵敏的凑近敌方血量更低的英雄。听见被动打在对方身上的清脆声音,心情大好。

不料一个不留神被躲在草丛从草丛 中跳出来的残血射手一个二技眩晕普攻之后一技收走人头。

心中暗叹大意的同时,不由想起自己谨慎购买复活甲的举动,躺在冰冷的地上,等待四秒的复活时间,看着敌方残血被小兵攻击不断减少的血量。


——At least I'm being honest.
——至少我努力变的诚实。

想起离去前曾附唇至那白发操纵傀儡的青年耳边,轻声道:

“我爱你。”


时间到了!

奋然从地上跃起,看见对面惊愕的眼神也不打算解释什么,三发元气弹干净利落的收走人头,跑回泉水的路上,唇角轻扬。

赶去下路支援人的途中,忆起他可爱的反应,这四秒很短,却能让我想明白很多东西。

看见他不经意回眸看见自己身影眸光一亮的欣喜眼神,唇角绽放一抹温和笑意。

——你可愿与亮一起名扬天下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看了神奇女侠之后被虐到不行,于是就用了这个梗。
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东西,希望各位看的愉快呜呜呜😭

评论(6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