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堂风

你还好吗?

[亮乔/亮婉]共舞一曲【依旧是亮视角

#感觉自己写的很🐶希望你们能喜欢




“乔婉,你应该和我在一起。”






我只想共舞一曲。

我只想与我的乔婉共舞一曲。

我只想与我那温婉可人的乔婉共舞一曲。



有力手臂轻搂上粉发少女纤细腰肢,牵着她的手,她也将我握紧。硬底皮鞋踩在木质地板上演奏出一支美妙华尔兹,揽着人腰身带着她跟上自己步调,在人耳边低语,注意到人泛着粉红的耳尖,蓝眸戏谑直视着人眼瞳。

拉着她的手,转了个圈,通过落地镜注意到她迷懵表情,唇角不自觉扬起笑意,星辰般眼眸流光溢彩熠熠生辉。


“人们往往以不可思议的方式坠入爱河,或许仅仅只是手指相触的一瞬。”


略施巧劲将她带入自己怀中拥她入怀,弯腰下颚抵在她柔软发顶。


“我只想对你述说,我是多么的想念你,爱你。”



一改平素冷淡风格大胆以食指抬起人下颌,薄唇在她浅粉嘴唇落下如蜻蜓点水般的亲吻。


“回家吧,乔婉。”



不去管置于外套口袋里的闪烁着“视频已剪辑好发送给周公瑾”的同事发来的信息,将手机关机,脱下自己大衣外套小心翼翼披在人肩头,执起她纤细的手吻上手背,牵着她离开这间舞厅。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