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堂风

你还好吗?

[亮邦吧]迟来的银色情人节

-“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the light.”
-“灯光下你是如此的美丽。 ”


手执古老羊皮卷,零碎刘海落在纸张打下层层阴影,神情庄重视线肃穆落在泛黄纸张上秀丽英文字体,清冷声线即使是读异国文字仍撩拨人心弦。



-“Your silhouette over me.”
-“你的脸庞在我的脑海中勾勒出轮廓。”


我不知从何时起刘季开始往我草庐跑的勤了,此时在我脑中唯一萦绕的便是他坐在那儿檀木椅上眉头微蹙,白净五指抓着那硬毫,一遍又一遍练习书写我的表字,纵使那身华贵衣袍上沾上了零星墨汁,即便他的初衷不在这上面。



-“You've got that kind of look in your eyes as if no one knows anything but us .”
-“你用那闪烁着星光的双眼像在告诉我,除了彼此没人懂我们。”


回首那年腊月,星星才从沉睡中醒来,你便将我堵在身侧的房门前,巧用两指抬起我下颚,唇边带起一抹漫不经心笑容,吐字清晰,虽手指颤抖一看便是排练好的,但你眼底的星辰却闪烁着天上的众星也比不过的光芒。



-“我运筹帷幄,算尽这江山,这天下,却唯独没有算到你。”

羊皮纸因自己接下来的动作随手置于书桌,仰起头凝眸注视眼前这人,抬手抵住他柔软唇瓣轻揉,温热呼吸喷洒在手心,迫使他低头看着自己。



“江山与你,还是你更让我倾心。”

语罢垂眸薄唇漾起浅浅笑意,异于平素内敛情感执起人手背,虔诚落下一吻。

评论(6)

热度(31)